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大概是暗白,浪比T和本分奶的故事....?

绑定是在德里安还是个骑士的时候向阿兰兹提出的,白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作为暮晖之民德里安自然是有着一副强健的肉体和带着几分戾气但不影响美观的脸,而且,那可是骑士啊!又硬又能自奶,关键时刻还可以给你保护,这么好的男朋友上哪找去!
所以后来德里安扛着巨剑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他是有些懵逼的。
“总要试试新东西嘛,我看挺多人都在学这个的。”他当时是这么说的。
试试就试试,反正新鲜劲儿过去了就会换回来的吧。
但这种侥幸没有维持多久就被无情的现实击得粉碎:他上瘾了。
黑骑吼着属于暮晖之民的战呼冲进大群妖异中间时不再像以往那样谨慎,巨剑插进地面,那些缠绕在身体上的暗黑之力就那么冲下来,再化为无数黑色的牙刃破土而出,弥散的血腥味让妖异更加疯狂地攻击他,但魔法的作用又能使他获得更多力量,愈发酣畅地释放。
而阿兰兹的状况就不那么乐观了,被骑士宠坏了的白魔法师不得不比之前还要频繁地使用大量的治疗术,稍微分一点心都会让黑骑的血线见底,再加上森林之民在治疗方面的弱势,每每一轮战斗过后他都觉得自己要被字面意义上的榨干了。
那段时间阿兰兹整个人看起来都没精打采的,召唤作为双胞胎中的弟弟也本能地察觉到了哥哥身体的异样,关心地问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地方。
于是晚上白魔借口巩固一下兄弟的感情从他和德里安共用的房间溜出来躲进了雷米尔屋里,并霸占了那张唯一的单人床。

“那家伙这么过分,你就任他欺负??”召唤看着白魔愈发浓重的黑眼圈,气得旁边伊弗利特脑袋上的火苗都喷起来了“心软也要有个限度啊!你要是下不去手我来帮你揍!”
“你以为我没提过意见吗?但是你猜他怎么说的?‘爽’!?我怎么不放生了让他爽死呢!!!”白魔把一直抓在手里揉巴的靠枕往地上一摔,仿佛那就是德里安“而且他这个人,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傻,我都那么累了还要被他缠着要这要那折腾的死去活来,白天榨我就算了晚上连个好觉都睡不了.......”
结果过来之前你又跟他来了一发。
雷米尔瞟了一眼兄长从睡袍领子下面毫不遮掩地蔓延出来的红印,想了想还是没有说破,就留到以后再拿出来调侃吧。
“我也不是没想过极端点的办法...”阿兰兹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接着絮叨“你知道吗,就几天前的事,趁他睡着,我都把他的水晶偷到手了....我都跑到河边准备把它扔出去了!但是一想到他会难过我就.....而且,他说不定还会因为这个讨厌我....”
“你要是这也舍不得那也舍不得,那就认命让他榨死算了。”召唤哼了一声,伸手扒拉床上的一团白魔“说真的,要是不想办法治治他,要么你就忍着,要么就跟他掰了哦?”
“那....那你有什么主意吗...”阿兰兹抬头看了一眼弟弟,他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想快点结束这个噩梦又想顾着和德里安之间的感情,他们可是经过了黄金谷和教皇厅的考验的!!!
“唔....现在暂时没有,不过我会快点计划出来的。明天我找朋友商量商量,有消息了就告诉你。”召唤自信满满地一拍胸脯“好啦今天你早点休息吧,别累.....等一下你不回去吗?”
“你明明知道有头狼在等着我还要赶我回去。”
“没..没有...可是这是我的床???”
“哎那你睡这儿,这儿。”阿兰兹一掀被子拍拍身边的空位,这张床虽然小但是挤两个人还是没问题的“还记得你小时候吗,虽然都有各自的床,但你还是经常钻到我旁边睡呢。”
“嘁,才没那回事。”雷米尔拒绝承认,但还是把刚才被扔在地上的靠枕捡起来摆回床上,躺到了阿兰兹让出来的那片不算大的空位上。
偶尔这样亲近一下,挺好的。挤在兄长身边睡着之前他想。

过了两天,雷米尔拉了另一个召唤师加入了小队,进入迷宫之前他叫住阿兰兹说我已经跟他讲好了,我俩到时就这样这样,你就那样那样,但是关键还是在你,这次你得坚决一点,一定能把他这瞎浪的毛病治好。

开始的时候一切如常,德里安上来就开了疾跑冲得没了影,过了一会儿开火车似的引了一大堆怪追在屁股后面又朝还没跟上的三个人冲回来,还边跑边喊我要过来了你们准备好!!!!
然后他看见白魔,他温柔善良的会一心一意用治愈之力抚平他的伤口的白魔,冷笑着切了站姿读了个暴风开始神圣。
!?
黑骑倒下了几秒钟后召唤们用早已准备就绪的两发死星核爆结束了战斗,三位法师毫发无伤,而德里安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动都动不了,瞪着眼睛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被放生了.......
这时候阿兰兹甩来一个没关站姿的再生,走过来坐在他身边,柔声细语一如往日。
“疼吗亲爱的?”
黑骑点头。
“那知道为什么放生你吗?”
黑骑茫然地摇头。
“你也不看看你引了多少怪!!”白魔忍无可忍地照着他脑门就是一巴掌,黑骑缩着脖子直叫疼,白魔叹着气又甩了个再生过去“刚才跑的挺欢,现在知道疼了?”
“我.咳...我....”
“嗯?”
见奥拉挣扎着想说什么,这次阿兰兹给了一个治疗,但还是不肯把战姿关掉。
“我...以为...以为你会奶我.....”黑骑能说话了,身体还是完全动不了,只能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身边的人。
“奶你???我奶得动你吗?”刚才那群妖异的尸体可是都堆成小山了!白魔气得又想打他,但看他那副样子又不由得心软,于是放下了才扬起来的巴掌“多里,之前你说你不想做骑士了,可以我没意见,但是你今天要是不发誓改了现在这臭毛病,以后!你看我还奶你一口!”
“阿兰.....”
“这里交给你们了。”白魔说完站起来转身就走,留下两个围观吃瓜的召唤你看我我看你,雷米尔的朋友冲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后者耸耸肩,站到德里安旁边读起了复活术。
感觉咒语化作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修复着身体,黑骑直勾勾地盯着头顶的天空,只觉得刚才打在头上那一巴掌比身上所有的伤加起来还要疼,他可是来没挨过白魔的打的...
“阿兰真的生气了啊....”
“废话。”雷米尔忍住没再踹他一脚“我哥为了你把自己都弄成什么样了,你一天到晚都粘着他还没发现,你是傻的吗?”
“但是他也没有因为这个说我.....”
“他都忍着呢!”念完咒语的召唤师把魔导书放回身上,没好气地说“你是过瘾了,但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剩下的人要怎么办,他要怎么办你想过没有?还不快滚起来去道歉!!”
“好...好.....我这就....阿兰!阿兰!!!”
“诚心诚意地!!跪下!道歉!!!”
雷米尔冲着奥拉跑远的背影喊了一句,身后忽然响起一串掌声 。
“你干嘛。”
“干得漂亮啊,漂亮,这些欠治的浪T都该这么放生一回,回去我也试试。”
“你家那个战士?他不是挺老实的吗?”
“老实个屁,来来,咱们出去找个地方坐坐,我跟你讲啊....”

召唤回家的时候看到哥哥的房门是关着的,里面好像也是没人的样子,于是回到自己屋里,刚坐下就听见外面有人敲门,边敲边问是不是他回来了。
是哥哥的声音啊,不知道事情解决没有。
他把门打开,然后又关上。
看来是解决了。

“我知道你们和好了但是不要来我这里秀行吗?”
“多里......亲爱的你的角..唔.....你先回去好吗?别急,我就在这待一会儿跑不了的。”

听见德里安应了声走远的声音,雷米尔才又把门打开,见哥哥站在外面,衣服和头发都有些乱,脸上还被戳了个红点。

“要改过自新了?”
“差不多吧,态度还算好”阿兰兹理了理头发一脸轻松“那个,今天谢谢你们了。”
“谢什么,我说过了主要还是靠你自己啊。那会儿你要是又像以前那样,那可就有你受的了。”
“其实我差点就没狠下心呢。他被那么多妖异追着咬,我看着也疼。”眉头微微一皱,白魔大概是在回想当时黑骑倒在血泊里的样子,但随即又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不过啊,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他已经发过了誓,还说什么‘要是你不喜欢黑骑那我就不用了’差点把水晶扔了,幸好我拦得快。”
“呼,知错能改,这样就好了啊。”看到哥哥得偿所愿,雷米尔也放下心来“你也该回去了吧,你房间里的那头狼肯定要饿坏了。”
“哪里有什么狼啊。”阿兰兹摇头笑道。

明明就是只大笨龙而已。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