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想问二位分别都喜欢什么姿♂势?有什么理由吗?要是有一二三排名最好了嘿嘿嘿嚯嚯嚯哈哈哈

哎啊,这个是?上次以后就被他藏起来了,现在怎么又突然自己拿给我看了?噢....原来是这种问题,怪不得刚刚脸那么.n, mbhgjdfsgcadffchukil;'

啊哈哈哈,要说我的话,最喜欢的就是能看到他的脸的位置啦,所以从正面来当然是首选!因为Jah“那个时候”的样子非——常可爱,而且这样也方便欺负....啊不是,那个,方便亲他,嗯,他很喜欢的!

不过背入其实也不错啊,如果从后面突然咬到耳朵他就会....会...啊咳,不,不能告诉你哦,这个只有我才可以知道!
Jah自己嘛,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偏好,有时候我把他抱到上面来也不会反对的,不过不论哪种他都不想看不见,像蒙住眼睛的那种play是不可以的喔,那样他要生气的。
哎,不过不知道绳子行不行,没有那么做过所以一直很想试nxjt-wksixgvdcwgqf


差不多是像他说的这样了,对我来说不能感知周围的环境是非常令人焦虑的,我讨厌那个感觉,虽然听着他的声音可以好受一点,但还是不想经历那个....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