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老师您这么好,身边应该有很多的朋友吧? 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老师您的其他朋友吗! 只吃狗粮真的超级撑啊(。)偶尔来点友谊的绿植(?!)清爽一下怎么样。

 朋友啊,我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其实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大多数认识的人和我都只是工作上的关系,还有我所在的部队里的成员,我和他们的交流止步于日常生活和工作,更深入的例如一些比较私人的话题,我们的交谈不会涉及到这些,而且说实话...我在他们面前话非常少的。

不过这里面有个家伙是特例吧,那个鲁加族是乌尔达哈的一位副耀尉,他还是个耀兵的时负责咒术师行会这一片的巡逻警戒,那时候我还在行会学初级咒术,每天进出礼拜堂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一来二去就认识了。但是后来我搬到拉诺西亚这边住,他也升了职离开了那片街区,即使我仍然每天去行会上班也很少在那边碰到他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九宫幻卡玩得非常厉害,所以我们还是会经常约在一起打牌散心,有时候不经意地就把一些自己的烦心事吐露出来了,好在他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所以不会为此大惊小怪。

还有一个人必须要说到,就是我的导师,咒术行会的前会长,奈维老师,一只相当精神矍铄的老猫,我去拜访他的时候都感觉不出来他已经是个70多岁的老头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好像从开始带我的时候到现在他的样子都没怎么变,难道猫魅族都不显老的吗?

老师他年轻的时候是个很厉害的冒险者,还自创了一套将格斗与咒术结合,不仅华丽而且威力惊人的战斗方法,这让我非常佩服。他像所有的猫魅一样喜欢晒太阳,连办公室都开了很大一扇落地窗,在行会里的那段日子和我们这些年轻人相处得很融洽,是个严厉而慈爱的长辈,并且有着非凡的智慧,现在我有不懂的问题也会去请教他。但是有时候他仗着自己年纪大就伸手揉我的头这点让人很受不了,我又不是那个十几岁的小孩子了。

这两位都是年龄比较大,和我交情比较深的,至于同龄人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冒险的时候认识的,不过不太方便一一列举出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是身手不凡的冒险者,虽然各有各自的特点甚至怪癖,但都是有趣的人。其中一些和我在以前有点...咳...反正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提也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