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有没有想过假如你有那么一次,召唤妖异失手了回归星海,你是希望诗人重新再找一个伴侣,还是希望他守着你孤独终老。 抱歉虽然感觉诗人会选择后者啦23333但是感觉你不会希望看见他与孤独终身相伴

 确实是个沉重的问题。

不过很巧的是,我们之前有就这方面谈过,那段时间我身上以太裂痕有复发的迹象,这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很要命的事情,如果它再次被反噬冲开的话,我要面对的就不只是再在病床上昏迷几星期那么简单的状况了。

应该是一次睡前的闲聊吧,他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说了些“你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之类的话,我就问他你想怎么办,然后,没错,他选择了...嗯,孤独终老,这人在奇怪的地方真的很固执不是吗?他还说要把我的事情写成诗歌讲给别人听,唉,这个就算了吧,死于反噬对于黑魔法师来说就像被自己没栓好的狗咬死一样丢人,我可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至于我自己,他都那么坚决了我也不好反对,如果我真的不在了,那我希望他能平平安安过完这辈子。

对了,还要说一下,我过去偷偷召唤妖异是为了寻找一只合适自己的使魔,不过现在我已经有一只了,并且能力相当出众,所以以后应该是不会再做那样的事了。最后感谢一下我的得力助手和可靠的前辈,克洛,它教会了我许多古代玛哈人才知道的法术,还会帮我调节以太,修补那条裂痕,没有它的话我可能都活不到今天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