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感觉你CP的脾气都挺好的整天哈哈哈,可是这种人生气起来也会很恐怖的吧(。 有见过你家CP生气的一面,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其实我们两个的脾气都不坏,但是他和我不一样,是个会把情绪清楚地写在脸上的人,所以他的喜怒哀乐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生气的样子嘛,虽然没几次,但我倒是有点印象..

 这就要说到我弟弟埃利斯了,他总是喜欢捉弄我,兄弟间的打打闹闹本来也是挺正常的事情,不过那一次...那个玩笑确实有点过了,叫他住手也不听,后来还被微生看见了,当时他脸色,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生气和吃醋哪个占得更多,总之是非常差。你见没见过,一只温驯的家养犬因为它守护的东西被觊觎甚至破坏的时候,突然目露凶光的样子?大概就是那种感觉。

这两个家伙关系本来就不怎么样,那天我如果没有及时把他俩分开的话,埃利斯和他的狐朋狗友会被绑在木桩上当靶子吧.....明明只比我晚出生几分钟,到现在了却还跟个小孩子一样任性,我宁愿去把魔药学整本书背下来也不想试着去管教他,没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