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请问前辈你家诗人是从哪里捡回来的_(:з」∠)_前几天我在第七天堂好像看见你家先生了,拿着张竖琴逢人便吹我家黑魔特别可爱你要不要画,刚开始我喝着酒啥都没注意,后来你家先生直接张嘴就唱“杰拉尔芳龄十八,美得像朵森都的霸王花”吓得我没一口酒喷出

鉴于主人还没起床并且房间里好像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的样子,还是先别打扰了,他们俩大早上的精神真是不错啊!

哎?你问人家是谁? 你想啊,这个家里就只有主人和那个诗人,主人的弟弟在另外的地方住,所以人家当然是主人的使魔咯!

至于这个问题,先让人家笑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确定你没听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家伙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不正经,但是好像也不会写出这种词啊哈哈哈哈哈哈

咳,说回正题吧,人家成为主人的使魔的时候他们应该早就认识了,只是那个时候的他们之间好像还蛮紧张的,可能跟他们认识的过程有关系?人家猜的!

不过主人也透露了一点那个时候的事,大概就是主人把传送魔法误当作召唤魔法,一下子把那个诗人从森林绑架..啊不是,传到这边来,然后他就被缠上了!主人跟人家说这个的时候一副头很痛的样子,想必是超级后悔吧,但是后来他们开始腻腻歪歪了以后主人又说这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能这样认识他自己也很幸运什么什么的。

 噫,真是肉麻。

 哎呀,人家好像一不小心说了主人不想告诉别人的话,但愿他别知道这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