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https://weibo.com/u/3815149229  用来开车的微博小号

以及没有车的一个脑洞【。】

【钢针知道诗人的设定是那样的时候我也是懵逼的
【竟然是个假的司机!!!!

你,你刚才说什么????

黑魔是个见过世面的人,十几岁就被父母送到咒术师行会学习,为了修行咒术奔走在萨纳兰的城市和荒野,长大后晋升为黑魔法师在各处游历冒险,拳打南山水晶塔脚踢北海魔航船,可以说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什么都危险都遭遇过,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已经没有什么能吓到他了。
然而刚刚得知的一件事情还是让他感到难以置信。

“你说什么???”于是他又问了一遍,如果不是腰酸屁股疼他已经从床上跳起来了。
“哈哈,是啊。”身边的金发诗人把他往怀里搂了搂。

“我今天真的是第一次哦。”

黑魔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好累。

今晚之前他和诗人的最亲密接触都只是仅限于拥抱和亲吻,早些时候一些不太愉快的经历让他本能地抗拒更深入的亲热,即使被三番五次的邀请他也全部回绝了,以至于诗人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的魅力来。

“和你没关系,这是我个人的问题。”最后他只好说“你要是真的没处发泄就去找别人吧,恕我不能满足你的要求。”

“可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睡啊。”

“......”

这个人是怎么做到一边发表这样的言论一边委屈的像个二百斤的猫小胖的???

后来黑魔终于打算妥协了,一方面是心软一方面因为他又仔细想了想,如果对方真的因为这个离开他,恐怕两个人都不会好受。
就在刚才结束晚餐的时候诗人又试探地问了他一次,这一次他没有马上拒绝,组织了一会儿语言,他说:
“今晚....我没有别的安排。”

然后看看诗人惊喜又讶异的脸,起身先回了卧室,中途停了一下,回过身靠在门边。

“我可是下了很大决心的。”他迎着热烈的注视朝诗人歪歪头“所以不要让我后悔了。”

然后黑魔被一脸老司机样的诗人推倒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真没想到事后会被告知这样的真相。

“因为以前交往的都是女孩子啊,睡了人家就要对人家负责的。”
“那睡我就不用负责?”不仅是处男还是个纯情的处男!?

早知道就应该压回去!法师没力气再瞪他也不想听他用词肉麻又暧昧的辩解,只好懊恼地拽过被子蒙住了脑袋。

不过结果也不算坏,是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