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为什么还不开服闲死我了

白魔&召唤的一些设定

双胞胎的家长是贵族的亲属,所以家里还算是富裕,成为冒险者之前阿兰兹一直在伊修加德跟双亲住在一起,但雷米尔的情况有点不一样,性格上跟哥哥几乎是反过来的,虽然说不上叛逆但很早就有离开家自己外出闯荡的想法,并且也这么做了,最久的一次阿兰兹差不多有两年半没见到弟弟,雷米尔回家的时候个头窜了一大截,皮肤也被拉诺西亚和萨纳兰并不温柔的阳光晒黑了不少。听着雷米尔讲述自己冒险的经历,阿兰兹也有些心动了,求得父母的同意后便跟着弟弟一起来到了离伊修加德最近的格里达尼亚学习幻术。
然而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吃不起太多苦,平日的学习能偷懒就偷懒,也因为有点水土不服所以三天两头往家跑,导致全部学业完成时阿兰兹也就是个三脚猫的水平。
在爱情方面可以说是个花蝴蝶,却流连于花丛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朵。
后来一次偶然被一棵叫德里安的捕蝇草吃了。
这点雷米尔和哥哥就比较像了,基本一直都有交往对象,半年换一次的节奏。
没人一起玩的日子也是有的,曾经有那么一瞬间对哥哥有非分之想...?

于是忽然有了寂寞少年深夜自嗨,嗨到一半哥哥打电话来慰问,脑海里忽然浮现哥哥的脸无法消散直到自嗨完毕这样的戏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