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梦见自己和江无水游戏里那个男精【还是头上顶着名字,拿着像黄黄的滋水枪一样的武器的机工】加上一个不认识的兔耳御姐在一栋正在蔓延大火的楼里救人,从一个房间里救了俩走不动的伤员,我扛着一个御姐搀着一个在走廊里走,忽然身后来了一群着火的僵尸,我们几个拔腿就跑,江无水还边跑边回头开枪biubiubiu。跑跑跑到楼下了眼看大楼的安全门就要关了,于是赶紧把伤员顺着门缝扔出去,我们仨就被关里边了。
身后忽然boom的一声,回头一看跑下来的时候被我们锁住的逃生通道的门炸了,硝烟弥漫中一个浑身闪着ssr金光的身影走了出来。
竟然是!
大!!天!!狗!!
大狗子二话不说就要找我干架,一记风袭快要卷到眼前的时候我被闹铃炸醒了,瞪着天花板愣了半天。

狗子啊,阿妈不是故意给你穿魍魉不是故意不给你觉醒啊,阿妈这么穷家里加上你13个ssr一堆sr都养不过来了你要体谅阿妈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