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大概是骑士(奥拉)x白魔(精)
每个cp的初遇最好玩了_(:3

很多年前,阿兰兹还不认识德里安。
那会儿他还是行会的实习白魔,刚刚把所有课程学完成为新人冒险者,没有特别繁重的任务和工作,每天干完那些简单的杂活就没事做了。所以闲的无聊的时候,他就坐船去东部森林,给妖精领外面的中立妖精族们跑个腿赚些零花钱。
这些长得像卷心菜似的小东西们看起来着实可爱,但小脑袋瓜里想的都是些令人头疼的恶作剧。有时候妖精们会跟阿兰兹摆弄他们新发明的整人工具或者交流套路,他觉得有意思的就会记下来回家讲给弟弟听,或者干脆拿弟弟做实验。

“你还是亲哥吗你!!!”雷米尔擦着被鳞粉炸弹轰出来的满脸鼻涕眼泪惨叫“啊...阿嚏!!!你都被那些蔬菜带坏了!!!”
“感谢你为森林的和平做出贡献呼啾!....哎等等再洗啊让我观察一会儿。”白魔不为所动地学着妖精的语气,一边在本子上记下鳞粉炸弹的效果和持续时间,顺便再备注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好...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它们去开发威力更大的配方了。”
“什什什什么???”
“放心啦下次不会再拿你实验了,我保证。”他拍着一脸惊恐的召唤的肩膀,从水盆里捞起毛巾给他擦脸“新做出来的配方需要测试效果,但是我一时又想不到合适的实验对象就只好.....不过我有好好跟它们确认过的哦,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哦。”
“哼...”
“而且你看,像这样用清水洗干净就没事啦。”阿兰兹仔细擦掉雷米尔脸上的鳞粉,反复确认没有漏掉的地方以后才把毛巾涮了涮拧干挂到一边“那,待会我就出去了,晚饭记得给我留一点啊。”
“哦?那你想要面包渣还是鱼骨头?”
“你就忍心饿着我吗?”
“...算了算了,你赶紧去吧”召唤啧了一声,对着镜子理起被弄乱的头发“早点回来!”

东部森林的下午阳光明媚,妖精暂留地还是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甚至比不远处的霍桑山寨还要热闹,不少冒险者都会来这里给中立的妖精族帮忙,一方面打工赚钱,一方面也能增进妖精对人类的好感。
“总之在人类身上的效果就是这样的,妖精族和其他物种还不清楚,不过希望这些记录可以帮助到你们。”
“真是麻烦你了,这是你的报酬呼啾!”绿色的妖精翻着笔记连连点头,一边将早就准备好的一袋子金币递给白魔“另外针对妖精族和魔物的测试已经有其他冒险者接下来了,所以暂时不用你操心了呼啾。”
“这样啊,那现在还有什么我能做的吗?”白魔清点好金币,抬头看看太阳,见天色还早便打算在这里再多待一会儿。
“呼啾.....其实我想到了一种强化炸弹的方法,但是那种植物只有妖精领里才有生长,这是图鉴,你能找一些回来吗呼啾?”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啊还有还有!”妖精叫住转身欲走的白魔“最近坏妖精越来越狡猾了,会变成冒险者的样子骗人呼啾!”
“它们学聪明了啊。”白魔若有所思“那如果我遇到了可疑的家伙要怎么办呢?”
“这个你拿着呼啾!”
“嗯?”他接过妖精拿来的小袋子,里面是和先前用来做炸弹的鳞粉相似的粉末“识破鳞粉啊....之前不都是做成珠子才拿出来用的吗?”
“因为最近来帮忙的冒险者突然多了起来呼啾....”妖精为难地挠挠头“存货差不多都分发完了,所以就只剩下这些原材料了呼啾,先凑合着用吧,效果应该差不了多少的呼啾。”
“我知道了,那我去了。”
“千万小心啊呼啾!”

虽然与暂留地只是一桥之隔,但妖精领几乎永远是暗无天日的,树木浓密的枝叶和妖精的魔法让这里成为了一片名副其实的黑森林,就算是白天,外来的闯入者也会在妖精领黑暗的迷雾之中迷失方向。
不过对于阿兰兹来说这算不上是问题,频繁讨伐蛮族和妖异的工作让他对这一带已经非常熟悉了,常去的几个地点他闭着眼睛都能找到。
白魔法师轻车熟路地借着灌木丛和巨大的孢子植物隐匿自己的踪迹,躲过守卫溜进了妖精领深处地图上指示的位置,他要找的是一种长得很不起眼的植物,没有花和果实,只是和杂草别无二致的一丛丛深色的叶片,但在麻痹感官的方面却威力惊人,常被拿来制作应急用的麻醉药物,不过由紫色妖精改良过的品种....效果应该会更厉害吧?

阿兰兹四下里看了看,今天这里比平常清净了不少,竟然一只巡逻兵都没有,虽然有些奇怪,但不用再费心思把它们赶走,这也省去了他不少时间。
已经傍晚了,快点采完回去吧。他这么想着,伏下身开始在灌木丛里翻找起来。

待续,傻龙下回出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