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最喜欢看崽谈恋爱惹【。】

大概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

黑魔被诗人约出来玩,晚上因为心情比较好就比平时多喝了一点酒,但是还不至于到醉的程度。
于是两个人就跑去水边散步醒酒,走累了随便找了附近倒在地上的树干坐下休息。
这时候小风一吹,有点冷,黑魔就借此抱怨了一下森林的天气怎样怎样。
诗人借着酒劲,跟他说,来抱抱就不冷了。
黑魔看了他一眼本来想吐槽什么,晕乎乎的又突然整理不好要说的话,鬼使神差地就顺着诗人说的往他怀里靠了,抱上以后才反应过来,觉得这样好像怪怪的,但是马上离开好像又不太合适。
而且,真的不冷了。
诗人像个小暖炉一样,又热乎,身上还有很好闻的味道,总之令人很安心。

然后是表白时间了。

诗人说总是看你一个人闷闷不乐,但是可以感觉到并不是你自己愿意这样的,就想和你做朋友让你能开心起来,能被你认可我也很高兴。
讲了一大堆类似这样的话,绕来绕去还是说不到点上,搞得黑魔有点毛了,就直接问他,你到底想说什么。
别看诗人平时挺大方甚至有点臭不要脸的,到这个时候还是会害羞的,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才说,我喜欢你,和我谈恋爱好不好。
虽然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黑魔有做过发生这种对话的心理准备,但还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诗人说的那些黑魔自己也很清楚,他也不想总是独来独往,发生过的一些事让他对像是自己的老师那样有很多年交情以外的人有很大的顾虑,没办法向他们表示友善和热情,同时自己也渴望被关注,这些矛盾让黑魔自认为是个非常麻烦的人。
理解他心情的人很少,能这样说出来的,诗人还是第一个。
该怎么说呢,这家伙虽然看起来是个整天就知道嘻嘻哈哈的笨蛋,结果意外地很心细啊。
想了很多以后黑魔突然开窍了,自己一直以来矫情着的那些事情其实都没有什么意义,沉浸于过去除了一次次揭开伤口让自己更痛苦以外,还能给他带来什么?那个混蛋将他变成他自己都厌恶的那种人,要是知道了他现在这个样子,只会更得意的。
所以就算只是为了自己,为什么不变得更好一点呢?

以上全都是黑魔的心理活动,诗人的视角就是他突然低头半天不动也不说话,就以为他又不高兴了,慌慌张张地撒手,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不喜欢我。
黑魔摇头,反问他,为什么是我?
诗人不明白他问这个干什么,喜欢谁还要找理由吗?
黑魔说喜欢你的人那么多,肯定也不缺我这一个,但是怎么偏偏选了我这么个难相处的人,哪有这么给自己找麻烦的。
嘴上是这么说的,其实他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但是还是想再确认一下对方的想法。
然后诗人一脸认真地,把上面他说的全给否了,还特别委屈地说,什么不缺你一个,我最想要的就是你也喜欢我。
眼神真诚又楚楚可怜,就差在脖子上挂个写着【我很乖请收养我】的牌子了。

黑魔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那还能怎么办啊,答应,什么都答应,要什么我给,我给还不行吗。

就这样被攻略了【茶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