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因为写着写着睡着了所以迟到的诗黑狗粮【。


恋人节应该是个高兴的日子,可诗人却发现黑魔法师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里,从一大早就开始一脸愁云惨淡,而且明明已经听到了叹气声,问他有什么事,得到的答复都是“没事,挺好的”。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他连对自己都不愿意分享,不过....一起做点什么的话说不定会好些呢?
诗人是这么想的,于是按照预定好的计划,他说服了黑魔这个家里蹲一起出门逛街,吃饭,去剧场看应景的节日表演,一天转下来,黑魔看起来也乐在其中,可晚餐后收到巧克力时,脸上还是闪过了一丝苦恼。
黑魔向来喜欢甜食,所以肯定不是巧克力的问题,那么是自己之前做了什么吗?法师去洗澡的时候,诗人思前想后,也没有在自己完美的恋人节计划里回忆起哪怕半点纰漏,更别说能惹对方不高兴的事情了....直到他想起那朵还在雇员背包里放着的阿泽玛玫瑰。

居然忘了把巧克力和玫瑰花一起送出去,简直是世纪级事故!!!!唔...不过今天他洗澡的时间好像久了很多,正好趁现在,赶紧把花拿过来!

等到诗人从外面的传唤铃那里走了一趟回来,浴室里的水声已经停止了,于是他三步并做两步来到卧室门口,叼起玫瑰花拗了个自认为帅气的姿势,向床上已经换好了睡衣正在翻着书的黑魔抛去一个满是爱意的飞眼。
“抱歉,宝贝,我把很重要的东西忘记了。”他迎着黑魔波澜不惊的一瞥飞快地蹭了过去“虽然知道你应该没兴趣,但是恋人节没有玫瑰花太不像话了,所以我就弄了一枝来。”
他捏着剪过刺的茎把花在手里转了一圈,开始在黑魔法师头上来回比划,直到对方嘴里飘出一句“拿下来”才笑嘻嘻地缩回手去:“那,你要用它做什么呢?去年你找人做了一只腕带,前年的冻成了干花标本,大前年好像是拿去配了奇怪的药....”
“就把它插在书桌上花瓶里吧,或者你有什么有意思的点子也可以。”黑魔对他说的话有点心不在焉,兀自埋头在书页中,看起来完全不想理人“可以帮我看看外面的茶几上有没有我的眼镜盒吗?我现在..嗯...不方便出去。”
“没穿裤子?”
“...快去。”

诗人顺手把花放在自己的枕头边上,两步一蹦地跑了出去,围着沙发和茶几转了一大圈才找到那个被压在座垫下面的小木头盒子,一边嘟囔着怎么这么不注意万一坐坏了怎么办一边往回走。
“Jah,给,你的眼镜盒....!!!”

灰发的精灵不知道什么时候换的地方,现在十分不客气地横在床中间,翘着两条光溜溜的腿,端详着手里正把玩的,刚才诗人放下的玫瑰花,听见他进来便抬起了头,四目相对,黑魔脸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知道这个节日对你来讲很重要,也有好好想过要送你什么东西....”法师的眼神躲闪了一瞬,轻轻捻着那朵花道“巧克力我是会做,但是最近太忙了抽不出时间来准备,去外面随便买的好像太没诚意,巧克力以外的东西嘛...你想要的平时都给你弄到了,所以就不知道该用什么做礼物好....”
“唔....就是说...之前你心情不好,是因为这个吗?”
“这么明显啊?”
“那当然了。”诗人来到床边坐下,偷偷瞟向对方被睡衣盖住一点的腿根,不仅是睡裤没穿,连里面也....?“谁像你似的,过个节愁眉苦脸的,巧克力都要不甜了喔。”
“我这不是....唉....”黑魔原地翻了个身,抬起手臂盖了住眼睛“之前我想到了一些,但是担心你不喜欢所以很犹豫,等到要做决定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呢,已经想好了吗?”看着对方蔓延起潮色的耳尖,诗人低下头来柔声说“只要是你送的,是什么我都喜欢。”
黑魔一直紧紧抿起的嘴唇这时终于放松了下来,诗人听见他嘀咕了一句“就知道你要这么说”然后轻声笑了起来。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我现在两手空空,能够当做礼物的就只有我自己了....不要觉得和平时没两样啊,因为刚才我可是有好好准备一下的...”黑魔认真地看着诗人,将手中的话放在了胸口,小心翼翼地,向他张开了双臂。
“那...就...请,请收下吧。”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