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新年快乐~~~ 那么就——新年要打算怎么度过呢~?

新的一年啊,计划还挺多的,不过最想做的事情是去东方好好转一转,那边的风土人情和艾欧泽亚有很大的不同,能在那边研究出新的咒术或者炼金配方也说不定。

还有奥拉族,嗯,听说他们的故乡有很多奇怪的风俗和神话传说,很值得调查一番,虽然我是个不爱出屋子的人,但是前去秘境探险也是会使我兴奋起来的,真令人期待不是吗?

但是这就要耽误我在行会的工作了,至少要请三个月的假吧,不过我可以试试把这次旅行申请成长期实地考察的活动,这样我的开销至少能减掉一大半,而且如果真的有了成果带回来,还能得到一大笔奖金。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我一个人去,有助手也会是行会分配给我的....是啊,那家伙要被留在家里了。

所以具体要怎么做我还是要权衡一下,最晚在冬天结束之前做好决定。

那么,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