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如果喜欢的是男人就什么类型的男人?

 他喜欢我!!!!!!!!


抱歉,稍等一下。


好了,我把他弄睡着了,我们可以继续了。居然这么随便的就来偷看我的记录,真是的...下次要拜托克洛把这个藏起来才行。
关于喜欢的类型吗...不知道算不算喜欢,但我对奥拉族一直很好奇。

我曾经和一个来自远东的晨曦之民的姑娘交往过,她喜欢我,但可能是因为他们那边的风俗或者什么规定吧,我们最多只是拉过手而已,而且没过多久她就回到远东和家里选好的女婿成亲去了,我们就再没有联系过,现在大概已经是好几个孩子的母亲了吧,我猜的。

至于男性,从来没有深入接触过,这么一想我比较熟的朋友里好像也没有男性奥拉....他们是不是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有着奇特的身体构造呢...

其实我对性别不太在意的,女友和男友也都有过,所以就不分开说了。

 首先不论男女,必须得是个脑子好使的家伙,我喜欢交流起来没有障碍的人,对方听不懂我说的话会让我很难受,而且最好有某些爱好是一样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别太吵。

我交往过的那些人或多或少的在这些方面有缺失,比如我的初恋女友莉嘉小姐,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但是真的,活泼过头了。

而且就算是现在的微生,他也不完美,有时候也会做出让我头疼的事情来,而且外人都觉得我们的性格完全是反过来的,但这不重要,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感情也没有半点虚假,这就足够了。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几乎符合我所有条件的男人,我和他交往了一段时间,另一个烙印戒指的主人差点就是他了,可后来....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这么怕,这么恨过一个人。 
不知道他现在在虚无界过得怎么样呢,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