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FF14紫水 生是纳尔的人,死是札尔的鬼!札门!

Q:想问问诗人你家小可爱到了换毛期时会捡他的毛毛收好当护身符之类啥啥的吗233333333

 喔!看我找到了什么!原来Jah最近在玩的是这个啊,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而且还正好提到了我,嗯,那我就来回答一下好了。

首先,唔....小可爱说的是Jah吗?我觉得,您是不是对我们的种族有些误会?我和Jah都是精灵喔,换毛期只有猫魅族才有吧?

不过他掉头发确实掉得很厉害...本来他的体质就比较弱,还喜欢熬夜,有时候我要是有事出门不看着他的话他能一宿不睡觉,抱着他那些书一啃就是一晚上。

现在在浴室和床边,尤其是他做炼金术实验的桌子周围,经常能够捡到他掉的头发,不过都被他的使魔收起来丢进药液里销毁了,Jah说过,毛发这东西经常用作咒术和炼金的媒介,要是被有心人拿去就不好了,能不漏一根就不漏一根。

所以毛毛护身符什么的,没有



评论

热度(1)